車展show girl聊天視訊辣妹自拍玩美女人視訊網 - 免費視訊聊天室免費下載電影或動畫歐美免費視訊交友免費性愛影片線上看自拍密錄館 - 漂亮美眉視訊 讓你不無聊台灣辣妹貼圖區MOMO520 真人一對一視訊 情色視訊 - MEME104 閃亮天使520聊天室女王真人美女dollars聊天室玩美女人影音秀 -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美女脫衣瑤瑤聊天正妹牆免費a片下載聊天交友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牛肉麵西施在抖音上清純甜美,不少網友為之傾心。(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賣牛肉麵的女子因為長相清秀可愛,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有關她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該名正妹時不時還會對鏡頭甜笑,電暈不少網友,還封正妹為「牛肉麵西施」,嚷嚷著要到這間牛肉麵店光顧。但是不少網友到了現場後,直接愣在原地,「怎麼和影片上的人不一樣!」。

  • 抖音正妹爆紅,網友看到本人卻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微博)

    抖音正妹爆紅,網友看到本人卻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微博)

  • 抖音正妹爆紅,網友看到本人卻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微博)

    抖音正妹爆紅,網友看到本人卻認不出來。(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中媒報導,近來在APP「抖音」瘋傳幾部牛肉麵店正妹,影片上正妹皮膚白皙,吹彈可破,留著一頭秀麗飄逸的長髮,還會對著鏡頭甜笑,加上聽說正妹煮牛肉麵的廚藝了得,擄獲了不少男網友的心,一夕之間成為網友們的夢中情人,也有不少人慕名而至,尋找正妹的倩影,一睹其丰采。

但是中國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到了該家牛肉麵店都看不到正妹,每次都敗興而歸,直到有人最近貼出正妹的「真實照」,讓一票網友驚呼「原來她一直穿梭在店內!」,但是卻完全認不出來。原來抖音上的「牛肉麵西施」透過美顏軟體讓鏡頭前的自己變了一個人,現實中的她是氣色不是太好,臉也圓潤很多,水汪汪的大眼睛小了一號,身材也比影片上的要大上幾號。

網友紛紛表示,「還我女神!」、「早知看影片就好了」、「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面前我卻不認識妳。」、「只能說抖音美顏太強大」,還有網友厭世回覆:「現在哪個網紅不是靠著濾鏡磨皮瘦臉美顏的,圖片僅供參考罷了!」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line如何約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