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 - 18禁小遊戲 - 直播女神視訊聊天 - 巨乳無極限 - 情色遊戲 - 女主播裸聊直播室 - 慾望都市視聊網站 -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 夫妻視頻秀超碰視頻 - im vlog 美女影片免費 - 午夜激情免費聊天室 - 台灣論壇 - 一對一視訊 -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 - 交友聊天網saet -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 美女視頻互動社區 - 馬上色在視頻網 - 自拍 女生裸體 - 線上美女陪你談心說笑,讓你整晚不無聊! - 網路夜店撥放器 - 免費視訊交友senaokh - 情人聊天網 - 視頻找女人聊天 - av美女貼圖 - 名模辣妹 -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 台灣自拍偷拍 - 色情文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

▲486先生要幫7鄉民請律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蘆洲「肉圓惡爸」林男痛毆妻小,引發全民公憤遭網友肉搜出地址,還有7名鄉民找上門「私刑教育」,而7人也因涉嫌犯傷害罪,目前警方已帶回偵辦。對此,網路紅人「486先生」忍不住在粉絲專頁貼文,不僅稱7人為「7勇士」,還說要提供幫助「誰知道這7個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

486先生14日上午在粉絲專頁先是怒批「這種只會對孩子太太動手的人真的是垃圾!」接著感謝媒體報導「肉圓父被打到送醫」的溫馨消息。「對這七勇士我得講,現在是文明有法律的社會,怎麼可以這樣動私刑?」486先生表示,動私刑的行為,難道7人當自己活在古代?

看起來彷彿責備的語氣,但486先生馬上說「若是在古代,你們這行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都拔刀,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

他也在文中對所有的爸爸喊話,「對孩子要有耐心要關心,對太太要好要溫柔,不然你以後老了誰養你?」最後詢問,有沒有人知道「7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私訊我。」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arrow
arrow

    line如何約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